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情蒐出擊!最強古巴練習賽 中職派人赴日

2023/02/01 12:31

台灣隊集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經典賽跟台灣隊同組的古巴隊,目前已預定來台灣前去日本跟多支日職球隊進行練習賽,中職將會派出一組情蒐小組到現場,不錯過任何可能擊敗這支被看好A組最強的球隊。

古巴隊有大聯盟球星助陣,加上超豪華的「日職一線牛棚海」,各大外媒戰力分析都看好他們是台灣A組最強,是台灣隊最大勁敵。他們目前已在沖繩、宮崎排了5場練習賽,分別對上火腿、中日、巨人、養樂多和軟銀,這將是台灣隊情蒐的大好機會。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受訪回應,情蒐小組有報告古巴隊會在日本打數場比賽,確實會派一組人員去現場情蒐,「我們已分成好幾組,各組人員都針對情蒐球隊作業已有一段時間。」

台灣隊跟巴拿馬、古巴、荷蘭與義大利爭奪A組兩張晉級門票,美國媒體《FOX》昨公布經典賽最新賠率,古巴隊排第7、荷蘭第9、義大利與台灣排第12,巴拿馬排第14。

★古巴赴日練習賽預定行程

時間 對手 地點

2/17 日本火腿 @沖繩名護市

2/19 中日 @沖繩北谷町

2/22 巨人 @沖繩那覇市

2/21 養樂多 @沖繩浦添市

2/23 軟銀 @宮崎宮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