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張志強、周磊教練職務確定 兩人將協助二軍

2023/02/01 12:58

周磊。(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去年底60人名單外成員中,其中包含內野手張志強與投手周磊,當時球團就表示,兩人預計轉任教練職務。中信兄弟春訓已展開,兩位教練也已協助球員訓練,球團也確認2人職務,周磊擔任復健暨基地投手教練,張志強為二軍內野守備教練。

張志強今年33歲,2014年選秀會第5指名入隊,曾連兩年被帶進台灣大賽名單,但去年2月動了膝蓋骨裂手術,整季報銷之後,今年宣告引退轉任教練。

張志強透露,會選擇轉任教練的原因,確實就是因為這個傷勢。張志強說:「復健之後有經過測試,但還是沒辦法,內野需要的橫移跟急煞等動作都會受影響。評估復健可能還要再1年多,球團有意安排我轉教練,自己也有想法,就接受安排。」

首個擔任教練的春訓,張志強笑說,還有些不習慣,「看大家這樣練球,一開始會有一種好像自己也該下去做些什麼的感覺。」

張志強。(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