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躍霖投入味全春訓首日 葉總就傳授「獨門秘方」

2023/02/01 13:03

王躍霖(右二)換穿味全龍球衣。(味全龍提供)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對我來說,今年是勝負的一年。」穿上陌生的味全龍紅衫,王躍霖轉隊後今天首度投入球隊春訓,他表示,轉隊沒想太多,自己身體還OK就想繼續拚,不希望來這裡沒做出貢獻。

去年9月王躍霖被樂天桃猿交易至富邦悍將,球季結束未被列入60人保留名單,龍隊出手網羅,成為中職史上少見不到半年穿過3隊球衣的選手。

王躍霖表示,短短半年換了3隊,對他而言,整個過程心情起伏滿複雜的,也有點亂,他也想把每件事做好,只是沒達到自己和球團的期望。

今天首度投入龍隊春訓,王躍霖透露,總教練葉君璋特別來看他投球,也有給他一些建議,自己覺得很好,身體不會不習慣,找到以前投球順暢的感覺,滿開心的,之前投球沒那麼穩定。

至於葉總傳授什麼「獨門秘方」?王躍霖進一步解釋,有聽葉總建議去嘗試一些動作,這動作很簡單,之前都沒想過要這樣投,也很久沒有丟出這樣的感覺,如果未來在比賽球質和速度提升到更好的話,那就真的非常感謝了,畢竟這兩年投球機制不是很好。

葉總叮嚀王躍霖,「先用這種方式丟比較好,投球機制不會看起來不順暢。」王躍霖表示,很期待之後每天的練習。

「來到這裡感覺很新鮮。」王躍霖說,龍隊每個人都很好相處,幾乎都認識,他會花更多心思去把身體調整好,當然不能急,但自己會更期待今年球季,對他來說,今年就是勝負的一年。

王躍霖強調,今年沒想太多,把自己準備好,如果沒表現很好,也不知道明年有沒有球隊,要有心理準備,每天都要戰戰兢兢做好準備,不管生活上、練習、比賽都要把握和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