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書豪2月4日抵台!盼最快這天能上場

2023/02/01 13:39

林書豪預計2月4日抵台。(圖片取自IG)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在農曆新年期間,重磅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但抵台及首秀時間遲遲未拍板。今天林書豪親自在社群媒體上說明他來台的日程,他很開心地表示,他已經訂到機票了,預計2月4日落地,並且希望最快能在2月12日那場比賽中亮相。

林書豪今在IG限時動態中說明他可能來台的時間,他表示,他已經訂到機票了,預計2月4日落地。原本按照他的習慣,會在機場跟粉絲見面,但因為疫情還有0+7的防疫規定,所以今年無法跟大家在機場相見歡,他也會透過另一個出入口入境。

林書豪解釋,由於防疫規定,他在2月4日到11日必須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不能比賽也不能到球場,最快在2月12日能夠出賽,預計是對上台新夢想家一戰,但他也提到,還是要看他的身體狀況,「最快12日可以出賽,這是我的目標,也代表我快要可以跟大家見面了,真是太期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