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左手重砲」林俊易大逆轉中國好手 勇闖男單16強

2023/02/01 15:57

林俊易。(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左手重砲」林俊易今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以15:21、21:18、21:19逆轉世界排名27的中國好手翁泓陽,挺進男單16強,也讓翁泓陽本季4站全部都一輪遊。

23歲的林俊易在去年曾在台北公開賽打入4強,再來於國際挑戰賽、國際系列賽更是風光摘下5冠、2亞佳績,如今世界排名35不僅創下生涯最佳,也僅次於周天成、王子維。

林俊易上週在印尼大師賽雖然在資格賽連過兩關晉級32強,但首戰就以直落二不敵馬來西亞名將李梓嘉,他本週在泰國大師賽則不用打資格賽,但首戰對手是同樣左手持拍、去年南韓公開賽冠軍翁泓陽。

林俊易首局後段被翁泓陽擴大差距至9分,只能設法在第二局討回顏面,小林在第二局後段陷入17:18落後,還好他力圖振作連下4分,驚險將戰線延長。

林俊易第三局最多落後4分,在後苦追的他先以7:1攻勢取得超前,並上演一記美技,即使對手殺球角度很犀利,以趴地方式將球巧妙回過網,令對手百般無奈,而翁泓陽一度追到19:19,卻在關鍵時刻發球送分,拿到賽末點的小林以霸氣接連殺球成功上演逆轉秀。林俊易下一輪將遭遇世界排名61的21歲印尼選手阿迪納塔(Christian Adinat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