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為什麼遲遲不簽普洛法? 美媒點出其中關鍵

2023/02/01 18:05

普洛法。(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賽季失去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後,洋基急需一名外野手頂上空缺。根據消息指出,洋基原先已鎖定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不過卻因為某些原因遲遲無法完成簽約。

《USA Today Sports》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近期報導,「洋基隊仍然想要再有另一名外野手,但被普洛法的要價給勸退了。他選擇退出與教士的合約,原本有750萬美元可以領,但他現在在自由市場上很難得到這樣的價碼。」

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也指出,「普洛法相當適合洋基、遊騎兵這種需要外野的球隊。但他拒絕教士隊7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後,他肯定想要一份至少年均薪相等的複數年合約。但洋基隊有奢侈稅問題,而遊騎兵目前的團隊薪資也破了球隊記錄。」

2月將滿30歲的普洛法是內外野都可以守的工具人,他在2021年與教士簽下3年2100萬美元的合約,去年季後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普洛法上季繳出加盟代表作,出賽152場和140支安打都是生涯單季新高,另有15轟和58打點的成績,打擊率為2成4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