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宋碩芸3局氣走地主選手 16強大戰南韓女將

2023/02/01 21:52

宋碩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25歲好手宋碩芸今日在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耗時66分鐘以21:14、18:21、21:15擊敗從資格賽晉級的地主選手妮塔提卡瑞(Thamonwan Nithiittikrai),晉級女單16強。

世界排名36的宋碩芸去年表現出色,曾在加拿大公開賽4強扳倒三屆世錦賽金牌、里約奧運金牌得主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並於國際挑戰賽、國際系列賽、未來系列賽收下2冠、6亞,表現可圈可點。

宋碩芸本季從上週的印尼大師賽展開,可惜首戰大戰3局遭印尼好手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逆轉,本週在泰國捲土重來。

初次過招地主好手,宋碩芸開賽有些慢熱,但在3:7落後下一鼓作氣連掃10分,也率先拿下第一局,不過小宋第二局最多落後7分,雖然一度追到16:16,可惜未能取得超前,只好跟對手繼續戰下去。

首局靠著連續得分奠定優勢的宋碩芸,在決勝局於3:6落後下狠狠地連下9分,雖然妮塔提卡瑞一度又追到剩下2分落後,小宋還是有穩住陣腳,成功晉級16強。不過,宋碩芸16強對手是不好惹的大會第8種子南韓女將金佳恩,兩人過去無交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