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二度宣告退休 23年生涯畫下句點

2023/02/01 22:23

布雷迪。(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45歲的美國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長達23年的NFL璀璨職業生涯正式結束,他在推特發佈直播,第二次宣告從這項運動中退役。

「大家早安,我直接進入正題,我要永久退休了。」這位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的四分衛,去年2月曾宣布引退,不過短短40天後又閃電復出。這季坦帕灣海盜隊飽受傷兵所苦,戰績大幅下滑,為了追尋第8座超級盃冠軍,布雷迪去年甚至與超級名模妻子吉賽兒(Gisele Bundchen)分手,結束長達13年婚姻生活,如今黯然揮別失利賽季,更令他百感交集,「我知道上次這個過程非常重要,所以當我今天早上醒來,我只是按下記錄並讓你們先知道 ,不會太囉嗦的。你們只有一篇超級情緒化的退休文章,我去年已經用完了,所以...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每個人對我的支持。」

曾贏得7座超級盃冠軍、5度榮膺超級盃MVP的布雷迪說:「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隊友,我的競爭對手。我可以永遠緬懷著過去,實在太多、太多了。謝謝你們讓我實現絕對的夢想。我不會改變心意,愛著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