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輕取諾丁漢森林 月底問鼎聯賽盃冠軍

2023/02/02 10:43

曼聯頭號箭頭拉許福特(中)單場傳出兩次助攻,助球隊挺進聯賽盃決賽。(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結束後狀態絕佳的英超豪門曼聯,在台灣時間今晨與同屬英超的諾丁漢森林,進行聯賽盃四強第二回合的較量。賽前已取得3球領先的曼聯本場比賽將士用命,靠著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下半場貢獻兩次助攻球,率隊一週內二度完封對手。並挾總比數5:0晉級最終決賽,將與另一英超勁旅紐卡索聯爭冠。

本場比賽曼聯及諾丁漢森林上半場互繳白卷,直到第73分鐘才由替補上陣的前鋒馬夏爾(Anthony Martial)首開紀錄,三分鐘後佛雷德(Fred)接獲拉許福特妙傳,於門前再補進一球,終場便以2:0奏捷。

馬夏爾(左)、佛雷德(右)下半場三分鐘內陸續破門。(法新社)

賽後曼聯主帥坦赫格(Erik ten Hag)直言,球隊上半場發揮不盡理想,所幸中場休息後踢出應有的節奏,同時也稱讚對手防守嚴密、表現精采。

值得一提的是,因私人因素缺賽3個月曼聯前鋒桑喬(Jadon Sancho)於此役替補上陣,這也是他自去年10月下旬起首度出賽。對此,坦赫格則表示:「很高興能看到桑喬再次回到場上,並享受足球的喜悅。我們也會持續激勵他,同時希望他能保持這個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