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姆巴佩罰丟兩記12碼還傷退 梅西破門助大巴黎踢館成功

2023/02/02 09:20

梅西攻進巴黎聖日耳曼作客蒙貝列的第2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甲龍頭巴黎聖日耳曼昨日作客中游球隊蒙貝列,陣中主力前鋒之一的內馬爾(Neymar)因肌肉疲勞高掛免戰牌,僅梅西(Lionel Messi)、姆巴佩(Kylian Mbappe)照常先發。大巴黎最終雖以3:1帶走勝利、鞏固聯賽領先地位,但姆巴佩於全場比賽第21分鐘時傷退,令球隊前場戰力再受影響。

本場比賽巴黎聖日耳曼開賽10分鐘內二度取得12碼罰球機會,連兩次操刀的姆巴佩卻都未能把握,使得球隊未能提前建立領先優勢。而姆巴佩隨後遭對手從背後推擠傷及左腿,因此只得提前退場。

姆巴佩遭對手犯規表情痛苦。(法新社)

梅西上前關切姆巴佩傷勢。(美聯社)

巴黎聖日耳曼直到下半場才由魯伊斯(Fabian Ruiz)、梅西兩人輪番破門,使得球隊率先取得領先。蒙貝列雖於第89分鐘靠著諾丹(Fabian Ruiz)首開紀錄,但大巴黎的16歲小將Warren Zaire-Emery在傷停補時踢進生涯首顆職業賽進球,並助球隊鎖定勝局、贏得3分積分。

賽後談到姆巴佩的傷勢,巴黎聖日耳曼教練加爾蒂爾(Christophe Galtier)表示:「他的右膝遭受撞擊,並導致大腿後側受傷。我們還不確定是否為挫傷,但它看起來不太嚴重,因此我們並不擔心。」

大巴黎拿下此役後,終止聯賽近4戰只奪1勝的低迷狀態,也避免近期豪取7勝2和的追兵馬賽持續縮小積分差距。目前法甲21輪賽事結束,巴黎聖日耳曼以51分暫居排頭,馬賽則以46分居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