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吉田正尚被爆「和20名美女夜遊」 愛妻發聲嗆週刊胡扯

2023/02/02 10:22

吉田正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剛以5年9000萬美元加盟大聯盟紅襪隊的吉田正尚,被日本八卦媒體《週刊文春》爆料,今年1月他在沖繩自主訓練時,曾和20名女性夜遊參加聚會。吉田正尚的妻子由裡香(ゆり香)在社群媒體IG發文,表示吉田正尚在事前、事後都有報備,外界不用擔心。

《東京體育報》報導,由裡香在IG上說明,事前、事後報告是夫妻之間必須要做的,所以她允許丈夫吉田正尚參加。她強調丈夫和任何一名女性都沒有關係,也否認《週刊文春》的吉田和和20名女性夜遊的報導。

由裡香說,週刊把工作上的相關人員都寫成女性,「總之寫得太跨張了。」由裡香強調請大家不用擔心。

吉田正尚是在2017年和由裡香結婚,而且由裡香是營養師,負責吉田正尚的飲食,因為賢妻良母的作風,讓歐力士內部對她有高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