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強打姜白虎上季創生涯最糟表現 讓5.5億年薪遭砍近半

2023/02/02 11:06

姜白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KT巫師23歲強打姜白虎去年因傷,只交出打擊率0.245成績,創下生涯最差。這也讓姜白虎的薪水從去年的5.5億韓元(約新台幣1460萬元),被砍至2.9億韓元(約新台幣770萬元),姜白虎遭球團減薪近一半。

姜白虎是2018年的韓職新人王,2021年賽季交出16轟、102分打點、打擊率3成47的成績,另選到103次保送,寫下生涯最佳。但去年姜白虎傷病纏身,球隊一年打144場例行賽,姜白虎只出賽62場,繳出6轟、29分打點、打擊率0.245,創生涯最差表現。

姜白虎。(資料照,路透)

《韓聯社》報導,姜白虎起初不願意接受球團減薪,直到上週六才做出讓步,簽下年薪2.9億韓元的合約。他在本週二要強往美國亞歷桑納前參加球隊的春訓,於仁川國際機場接受訪問時說,「我想這是我主要動力的來源,我想向人們展現薪水不是一切。」

姜白虎在去年因為腳趾傷勢,缺席賽季初的比賽,而之後又因腳筋問題錯過比賽。姜白虎說,「上個賽季後,我意識到我必須要更照顧自己的身體,和棒球技術一樣重要的是,在保持自己健康方面,我也必須注意細節,希望能以健康狀態展開新賽季。」

雖然去年表現不佳,姜白虎仍入選今年經典賽的南韓代表隊國手。而姜白虎則對此說道,「我們肩膀上都有壓力,我想展現自己的才華,證明我的價值。在經典賽,結果將比過程重要,我會努力幫助球隊取得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