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沙波尼斯繳本季新高34分 國王賞馬刺7連敗

2023/02/02 13:21

國王明星大前鋒沙波尼斯(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明星大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今天全場20投15中,得到本季新高的34分、外帶14顆籃板,幫助國王在客場以119比109擊敗馬刺,賞給對手7連敗。

首節打完國王落後1分,第二節國王打出一波14比2攻勢,反以49比37超前,半場打完國王以61比54領先。但馬刺持續緊咬分數,第四節剩下9分54秒,馬刺麥克德莫(Doug McDermott)上籃得手後追至88比89。國王巴恩斯(Harrison Barnes)立即砍進三分拉開分差,讓馬刺自此之後無法追上,國王最後以10分之差收下2連勝。

國王明星大前鋒沙波尼斯(左)。(今日美國)

此戰得到31分、10助攻的國王明星後衛福克斯(De'Aaron Fox)大讚沙波尼斯的表現,「如果他們要嘗試一對一守他,嘿,你就去拿分。如果你必須連續出手10次、15次,就做吧!」福克斯說,「第一節他們試圖一對一防守,不讓他分球,顯然他是一名超級無私的傢伙,但如果對手要像那樣防守他,我們會告訴他,去得分吧。」

國王此戰團隊三分27投8中,命中率僅29.6%,但禁區得分高達74分是本季最多,但馬刺在禁區也拿到68分。此戰拿22分的國王後衛孟克(Malik Monk)表示,球隊阻止對手進入禁區,「暫停時我們說不能讓他們跑到禁區,我們做到了,這就是我們保持領先的原因。」

馬刺全場4人得分上雙,以布拉漢姆(Malaki Branham)替補拿22分最佳,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1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