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姆巴佩歐冠出賽成疑 大巴黎爭冠之路添隱憂

2023/02/02 13:52

姆巴佩昨日傷退,無法確定能否趕上兩週後的歐冠16強賽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坐擁前場「三叉戟」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昨日雖以3:1擊敗聯賽中游球隊蒙貝列,但「三叉戟」之一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因傷提前退場,也令這位法國國腳能否趕上本月中旬,對上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的歐冠16強淘汰賽增添疑慮。

姆巴佩該場比賽先於開賽十分鐘內二度錯失12碼球,接著遭對手推擠傷及右腿,因此於比賽第21分鐘便下場休息。即便大巴黎主帥加爾蒂爾(Christophe Galtier)賽後抱持樂觀態度,並認為傷勢看似不甚嚴重,但姆巴佩仍將於今日接受更進一步的檢查。

眾星雲集的巴黎聖日耳曼,幾乎已贏遍國內各大聯賽與盃賽獎盃,目前獨缺象徵歐洲足壇最高榮譽的歐冠金盃。他們將於本月中旬於主場迎戰德甲強權拜仁慕尼黑,進行16強淘汰賽第一回合較量,姆巴佩是否能在兩週內恢復比賽狀態仍是未知,或許三月初作客拜仁的第二回合賽事更有望回歸。

根據《ESPN》推估,姆巴佩至少將錯過這兩週末的法甲賽程,以及下週三出戰馬賽的法國盃16強。而除了這位前場大將外,另一前鋒內馬爾(Neymar)與當家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等人同樣有傷在身,傷兵問題無疑是大巴黎爭冠路上的一大隱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