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下週有望對決台灣打者 日本新怪物朗希首度牛棚(影音)

2023/02/02 14:10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羅德隊「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今天春訓第2天進牛棚練投,分別使用經典賽用球投了直球29顆、滑球11顆、指叉9顆,總計49球是生涯在春訓第一次牛棚最多用球數紀錄。

佐佐木朗希今天在石垣島首度進牛棚練投,兼任日本隊投手教練的羅德監督吉井理人全程觀看。昨天開訓佐佐木朗希傳接球時,吉井理人就說,「調整過程很順利,經典賽用球使用起來感覺沒有什麼不一樣。」

樂天桃猿11、12日遠征石垣島和羅德進行暌違3年的「亞洲門戶交流賽」,佐佐木朗希仍要視調整狀況才能決定是否登錄出賽名單,最快預定在9日揭曉。不過樂天領隊浦韋青昨天指出,收到的訊息是佐佐木有機會投1局,「我們非常期待。」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美聯社)

有趣的是,樂天桃猿遠征石垣島名單列入在台灣隊集訓的成晉,若有機會對上朗希,將是另類的台日對決。

新世代王牌佐佐木朗希去年4月締造史上最年輕的完全比賽,他跟7月雙雙投出無安打比賽的山本由伸和今永昇太扮演日職組最強3本柱,搭配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組成「隊史最強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