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賈西 味全龍曾想找大帝士當教練

2023/02/02 14:36

味全龍投手統籌教練賈西。(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前中職救援王、號稱「最強守護神」的賈西,今年回到老東家味全龍擔任投手統籌教練,與總教練葉君璋再度共事,葉總說,賈西絕對是中職史上最強投手之一。

葉總生涯蹲捕接過無數投手的球,他盛讚賈西只有一個「準」字,「我接過戰玉飛的球也很準,但相較之下,賈西又更準。」

葉總指出,賈西變化球種只有曲球和滑球,球路不多,靠著球威和準度拿過奪三振和防禦率王,真的很厲害。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羅志朋攝)

葉總表示,這幾年有想過與賈西再度同隊,只是機會問題,今年賈西因緣際會來台得以共事,像是前幾年球團有想過要找大帝士當教練,可惜他有事情要忙無法成行。

賈西中職生涯拿過3屆救援王、2屆年度MVP,還有三振和防禦率王各1屆,累計拿下30勝22敗124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00,許多現役中職球員受訪時都表示,賈西是史上最強守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