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天哥」好拚! 國家隊休兵日他跑回味全春訓

2023/02/02 14:51

郭天信。(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WBC經典賽台灣隊連續練球4天後,今天為休兵日,不過,在36人集訓名單的「天哥」郭天信,在國家隊休假這一天不放鬆,換穿味全龍練習衣投入春訓,相當敬業;龍隊春訓和台灣隊集訓共同使用斗六球場。

郭天信解釋,由於沒有回老家,加上今天下午要施打第3劑疫苗,因此早上就來斗六球場參與龍隊春訓,在國家隊訓練強度較高,在龍隊則是時間比較緊湊,他坦言有點累。

在國家隊集訓這幾天,郭天信笑稱遇到很多「怪物」,大家都很強,「2月中還有一批怪物要來報到。」台灣隊旅美和旅日球員在2月中陸續報到投入集訓。

旅美好手林子偉昨天首度參與台灣隊集訓,就與郭天信一起進行外野守備訓練,郭天信驚訝地說,「子偉傳球速度和尾勁就是和別人不一樣,真的很厲害,即使他是內野底的,守外野依然有模有樣,真的是天生好手。」

2月6日台灣隊將公布30人正式名單,郭天信當然很期待入列,但內心又怕受傷害,只能靜待佳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