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鋅杰可望升格正式球員 葉總對他有期待

2023/02/02 15:28

林鋅杰(右)。(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23歲的前旅美投手林鋅杰,去年投入中職季中選秀落榜,現為味全龍自主培訓球員,總教練葉君璋看好他能升格正式球員,並規劃擔任先發投手。

先前跌落谷底,林鋅杰解釋,有一半是心理因素,投進去怕被打,也擔心丟不好,來到龍隊葉總給他很多機會,也提點該注意的小細節,好比說投球身體重心轉移、不同球種的手指運用。

林鋅杰前天和今天都進牛棚練投25球,他表示,狀況還不錯,慢慢恢復當中,和旅美時期巔峰狀態相比已達7、8成,就差實戰投球感覺。

從當初風光旅美,到返台選秀名落孫山,林鋅杰內心當然不好受,他指出,包括龍隊投手教練郭勝安在內,很多投手狀況不好,後來還是能夠調整回來,因此從沒想過放棄,只希望自己再更穩定一點,近期作重訓練壯一點。

林鋅杰2018年加盟美職費城人,2021年球季結束遭釋出,小聯盟生涯總計投67局,出現14次暴投和46次四死球,控球問題顯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