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也有「字母哥」 歐晉改名理由令人噴飯

2023/02/02 15:57

味全龍歐晉改名「瑪仕革斯.俄霸律尼」。(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新一代「字母哥」降臨味全龍!龍隊一壘手歐晉去年底改成原住民姓名「瑪仕革斯.俄霸律尼(Masegesege Abalrini)」,一連串落落長,唸起來非常拗口,隊友曾陶鎔直呼,「你根本就是字母哥嘛!」

NBA公鹿隊球星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因名字一長串,而有「字母哥」封號,如今龍隊也有專屬字母哥。

龍隊吉力吉撈.鞏冠、拿莫.伊漾都用原住民姓名登錄,現在歐晉也跟進,為什麼呢?他解釋,「改名不是為了改運,是因為去年底小宋(統一獅投手宋文華)問我要不要改成原住民姓名,我說好啊,就利用放假時間去改。」

改完名之後歐晉直呼後悔,「筆劃太多了啦,很難寫耶!」他解釋,「俄霸律尼」是家族姓氏,「瑪仕革斯」則是他的名字,「後來我叫小宋也去改名,他竟然說不要。」

歐晉去年雖未在一軍亮相,不過總教練葉君璋認為他在二軍表現不錯,今年可望在一軍獲得出賽機會;歐晉表示,雖然打擊和守備都有進步,但各方面都還要再加強,才能有更多一軍出賽機會。

2009年威廉波特少棒賽歐晉和宋文華打響名號,後來是否受盛名所累?歐晉強調不會,畢竟已是過去式,也習慣了,他笑說,「反正前面還有小宋(頂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