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感念建民學長 王梓安帶著「魔法」到台鋼測試

2023/02/02 15:57

王梓安。(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去年季後遭到中信兄弟釋出,32歲投手王梓安在王建民的引薦下赴美國佛州棒球學校見習一個月,他在返台後接到台鋼雄鷹的測試邀請,除了感念建仔過去不藏私的分享,也希望能讓所學在台鋼發光。

王梓安是在2013年季後選秀獲兄弟第4指名,但近年在一軍出賽不多,去年更因手肘受傷只在二軍出賽8場後就在養傷,季後遭到釋出,如今則出現在台鋼春訓營,等待再起機會。王梓安是在前天向台鋼報到,今天則進牛棚練投20顆,他表示在接到測試通知時已告訴球團目前仍在復健,最快要到月底才能實戰。

揮別黃衫兄弟後,王梓安赴美學習,他表示雖然自己是在失業狀態,但仍想再去進修學習,看看別人是怎樣訓練,他更感謝兄弟二軍教練王建民的引薦,「真的很感謝建民學長,在我受傷期間,他帶著我復健,也跟我分享很多。」王梓安透露,兩人時常在屏東園區耗到晚上7、8點,「有時候我夜訓,他還跑過來看。」

有「魔法學校」之稱的佛州棒球學校,過去曾助王建民重返大聯盟,如今他也分享給王梓安,希望「魔法」能夠再次降臨。王梓安表示獲益良多,去的第一個星期覺得感覺太棒了,跟在台灣的感覺完全不同,「他們會給我一些方法和技巧,會讓你感覺自己原本只有30%的能力,突然進步到50%。」

不過也因求好心切,王梓安在美國的第二週訓練手肘出現發炎現象,但所幸在對方的協助下,第3、4週的狀況持續進步,也讓他在過年前返台後只短短休息兩天,就立刻開始恢復訓練,目前希望努力調整到位,獲得台鋼的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