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球打才是壞事」 神全改披獅袍大師兄直說好事

2023/02/02 16:23

林智勝。(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前富邦悍將左打林益全去年季後未被列入60人保留名單,獅隊出手網羅,新球季華麗轉身成為「統一神全」,有同樣經歷的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認為這是好事,「有球打都不會是壞事,沒球打才是壞事。」

前年球季結束林智勝主動向中信兄弟提出不要列入60人保留名單,藉此尋求到其他球隊發展的機會,後來龍隊網羅,去年他繳出3成打擊率、10轟、62分打點的亮眼成績單回報球團知遇之恩。

林智勝坦言,林益全轉戰統一獅他一點都不會感到意外,沒有發揮空間,本來就要去尋找有發揮空間的球隊,這很正常,只是以前大家都認為,一個球員生涯要待在同一支球隊才算忠心,如果到後面沒有發展空間,球隊又願意讓你離開,這樣對球員才是好的。

林智勝指出,每年有很多新的選手不斷進來,球隊願意讓你出去尋找機會,這才是正常模式,這在國外很正常,台灣是這1、2年才開始的。

林益全改披獅袍能否谷底反彈值得關注,林智勝說,「感謝味全教練團重用,不過自己要有成績,教練才會用你,不可能沒成績還硬要用你,球隊有戰績壓力,這是現實面。」

褪下黃衫改披龍袍,林智勝表示,轉隊後激發他的熱情,在球場上更專注、更努力,「昨天跑完體能劉教練(春訓客座教練劉榮華)跟我講說,『智勝,還可以被操很幸福!』你要當球員才可能被操,要珍惜場上每一分鐘,年輕人可能沒有那個感受,但像我被操很開心。」

林益全轉戰統一獅。(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