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韓球隊也都沒興趣 塞揚強投鮑爾生涯就此告終?

2023/02/02 18:20

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因捲入性暴力醜聞,讓道奇決定與他分道揚鑣,過去一個月未曾傳出有任何球隊想要網羅,職業生涯可能就此畫下句點。

鮑爾在被道奇讓渡後曾說「前一天見面時高層才告訴我,他們希望我今年能回歸」,暗示道奇球團最後一刻改變心意,不過這個說法後來被道奇不具名的高層向媒體駁斥。

道奇總管佛里曼(Andrew Friedman)、總裁卡斯登(Stan Kasten)等高層今首度對媒體談及此事,卡斯登坦承球團確實在前一天有與鮑爾見面,但不願針對這段私下的對話透露更多的細節。

卡斯登強調,與鮑爾見面時,球團還未做出任何決定,而後來釋出他「是所有參與決策的人全體一致通過的決定。」

另一方面,鮑爾遭釋出後,一度有美國媒體認為他可以到亞洲職棒發展,不過現在看來機會也相當渺茫,韓國媒體《體育朝鮮》撰文指出,由於鮑爾的形象,日職球團毫無興趣,而韓職也是類似狀況,NC恐龍先前還沒有補齊洋投時,也時常有傳聞稱要找鮑爾,但球隊都會堅決否認,隨著他們找來最後一位洋將魏德納(Taylor Widener),傳聞也就此平息。韓媒在文末認為,鮑爾現在可能只剩墨西哥聯賽可以效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