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打WBC影響賽季仍堅持要戰 林智勝告訴你為什麼

2023/02/02 17:37

林智勝打過2006、13、17年經典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富邦悍將投手郭俊麟日前透露,原本就有側腹肌拉傷困擾,為了提早備戰2017年WBC經典賽,身體強度不足導致手傷,該年日職賽季報銷,堪稱一頁血淚史。

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打過2006、13、17年經典賽,他認為,其實不只是投手,野手也是一樣,為了提早開機備戰經典賽,沒有儲備足夠體能,很容易就在季中因疲勞導致受傷,他就有過兩次慘痛經驗。

林智勝指出,2013、17年為了打經典賽,中職例行賽打到一半他就因體力下滑造成傷勢,影響其實很大,但他毫不後悔披上國家隊戰袍;2013、17年例行賽他因傷只出賽48、56場。

明知打經典賽會影響賽季,為何還要打?林智勝說,為了國家、民族而戰,希望爭取更高榮譽,「雖然我今年41歲了,不過如果國家要我打經典賽,即使身體狀況調整會受到影響,我還是會打。」不過他並未被列入台灣隊36人集訓名單。

林智勝笑說,每當國際賽打不好就會被大批球迷罵,以前會很在乎,後來就不管輿論怎麼說了,做自己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