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新洋將悟空報到 鋼鐵人為林書豪補強後場戰力

2023/02/02 17:44

鋼鐵人新洋將射手「悟空」。(球團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PLG職籃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宣布,印裔美籍洋將悟空(Gokul Natesan)加盟,希望透過他的投射能力和防守侵略性,為即將於2月4日抵台的林書豪補足後場戰力。

悟空今年29歲、身高196公分,主打得分後衛,擁有三分球手感且傳導視野優異。文武雙全的悟空,修習計算機專業,只花3年完成美國科羅拉多礦業學院大學學位,並持續攻讀碩士,連續兩個賽季以GPA3.9 獲得落磯山競技聯盟(RMAC)最佳學術球員,得分、助攻等數據也名列前茅,並率隊首闖NCAA第2級8強。巧的是,悟空與同樣住美國西岸的林書豪,還曾一起打過球,品學兼優的兩人透過球聚相識,如今因緣際會下即將在南台灣再相逢,期待場上激盪出化學效應。

鋼鐵人球團表示,悟空的英文名字是Gokul,恰巧與日本知名動漫《七龍珠》主角「悟空」的日文同字,雖然悟空沒看過《七龍珠》,但在華人眾多的矽谷,這名字往往會吸引關注。總經理高景炎表示,悟空是團隊意識非常高且聰明的球員,有望成為鋼鐵人後場即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