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會透過交易補強嗎? 美媒撰文點出高層想法

2023/02/02 18:00

邁爾斯(左)、柯爾(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本季至今的狀況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去年奪冠的隊伍,不過隨著近期傷兵逐漸歸隊,他們目前已經以26勝25敗排在西部第7,但這支球隊目前距離爭冠還是有一段差距,為此美媒撰文點出勇士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可能的策略。

勇士隨隊記者普爾(Monte Poole)在報導中談到勇士的策略時表示,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接下來一週內勇士應該會做出一筆交易,但由於勇士隊的狀態相比先前有明顯提升,所以大大降低做出多筆交易的可能。

除此之外,普爾也在報導中提到,外界認為勇士接下來兩場分別對上灰狼及金塊的比賽結果將對高層是否積極推動交易產生影響,若在面對西部強權的比賽中能取得勝利,將讓球隊對於本賽季爭冠更有信心。

從上述報導看來,勇士高層認為他們現有的核心仍具有競爭力,所以不會在這次的交易截止日對球隊陣容做出太大的更動,但如果他們在截止日前沒有做出針對陣容進行任何補強的話,還是會讓人非常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