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身賽來真的!台鋼打者和台灣隊投手正面對決

2023/02/02 18:27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台鋼雄鷹今年第一場自辦熱身賽將於17日迎戰經典賽台灣隊,只是原本球團接到的訊息是台灣隊可能派投手到台鋼,形成「台灣隊投手vs.台灣隊打者」、「台鋼投手vs.台鋼打者」的「假對決」,但今天確定雙方球隊各自正常調度,讓熱身賽來真的!

台鋼雄鷹預計安排10場自辦熱身賽,其中17日的第一場就要進行震撼教育,要遭遇經典賽台灣隊。這場比賽也是由總教練洪一中督軍的第一場正式比賽,只是今天稍早受訪時,洪總表示還不確定熱身賽的對決模式,「他們(指台灣隊)好像要安排他們的投手,到台鋼這邊來投,因為這樣比較強嘛。」他也強調,不管怎麼安排,反正台鋼都是全力配合。

不過今天稍晚已經正式確定,雙方會正常調度,台鋼打者將會和台灣隊投手正面對決,洪總也正面以對,表示:「也好啦,被打一打,比較快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