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媒盤點各隊大咖教練 昔日台灣王牌王建民入列

2023/02/03 07:04

王建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揭開序幕,本屆各隊都精銳盡出,就連教練團一字排開資歷都相當豪華,日本媒體就盤點了本屆的大咖教練。

《產經體育》昨在報導稱這次經典賽就連教練也是「史上最佳陣容」,光是美國隊就有不少赫赫有名的退役球星,包括打擊教練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投手教練佩提特(Andy Pettitte)。

此外報導提到,紅襪傳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屆時可能出任多明尼加臨時打擊教練,波多黎各則有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領軍,與台灣同組的義大利總教練是名人堂捕手皮亞薩(Mike Piazza)、前勇士強打瓊斯(Andruw Jones)則是荷蘭板凳教練。

其中台灣隊方面,日媒點名投手教練王建民,除提到他曾在洋基拿下19勝,也不忘提及2013年經典賽複賽面對日本、繳出6局無失分的好投,最後還引述台媒報導指出,最近台灣隊開始集訓,被最多球迷索取簽名的不是選手、而是身為教練的王建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