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爸劉榮華春訓客座 劉家愷笑說:寫職棒另類紀錄

2023/02/02 20:03

劉家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前樂天桃猿二軍總教練劉榮華,去年球季結束未獲續聘,今年受邀擔任味全龍春訓客座教練,再度與效力味全的兒子劉家愷重逢,劉家愷說,「很開心呀,以前我在義大和富邦就曾跟爸爸同隊,這次是第2次共事,父子2度同隊,這應該是中華職棒紀錄了吧。」

當年興農牛締造二連霸,劉榮華就是興農冠軍教頭,當時劉家愷常跑到台中球場看球,也探望上班的老爸。劉家愷笑說,當年興農二連霸球星,如今都成了味全教練,包括葉君璋、張泰山、張家浩、張建銘,很特別的經驗。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指出,劉榮華執教經驗豐富,相信他春訓客座能帶給教練團很大幫助。

2018年球季結束劉家愷遭富邦釋出,隔年轉投味全並棄打從投,拿下2020年中職二軍賽勝投王(9勝),前年在一軍出賽25場投20.2局,防禦率2.61,但去年只在一軍出賽2場投2局,存在感降低。

28歲的劉家愷表示,去年調整不到位,加上受確診影響導致狀態不佳,今年心態比以往更強烈,目標首度在開季一軍名單,希望能投出好成績。

味全陣中「星二代」成群,除了劉榮華與劉家愷,還有陳威成之子陳冠偉、曹竣崵之子曹祐齊、蔣坤珄之子蔣少宏,另外還有兄弟檔王躍霖和王維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