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冠俞「停止打擊和投球」 洪總說明原因

2023/02/02 20:31

胡冠俞。(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台鋼雄鷹在去年12月擴編選秀從富邦悍將選來的內野手胡冠俞,如今傳出傷情,總教練洪一中今天表示他的肩膀有些撕裂傷,必須停止打擊和投球,以免傷勢惡化。

胡冠俞在去年季後未被富邦悍將放入30人保留名單,結果被台鋼選進,他在上週開訓典禮還在年度心願寫下「感恩,惜福」,除了感謝洪總的提攜,也希望自己能把握機會。

只是洪總今天在提及內野手狀況時,特別指向正在進行簡單守備動作調整的胡冠俞,表示:「他的肩膀有點撕裂傷,是沒有嚴重到要動刀,只是要休一個月看看,以免傷勢惡化。」

至於在擴編選秀從中信兄弟選來的杜家明,則獲得洪總肯定,「他其實不錯耶,打擊雖然不是很豪華,不是那種大砲型,但他的打擊還滿確實。加上個性也好,而且又很認真。」

胡冠俞。(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