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黎聖日耳曼頭大!姆巴佩缺陣三週、無緣歐冠16強首回合

2023/02/03 08:41

姆巴佩受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甲龍頭巴黎聖日耳曼前天以3比1擊敗蒙彼利埃,但大巴黎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只上場約21分鐘因傷提前退場,巴黎聖日耳曼今天正式宣布,姆巴佩將休養三週,意即無緣巴黎聖日耳曼和德甲拜仁慕尼黑的歐冠16強淘汰賽首回合。

姆巴佩在這場比賽不但踢丟2次12碼罰球,更在第21分鐘傷退。巴黎聖日耳曼今天公布姆巴佩的最新傷情,聲明中寫道,「經過檢查,姆巴佩的左大腿股二頭肌受傷,預計他將休養三週。」

這代表姆巴佩將缺席當地時間2月14日面對拜仁慕尼黑的歐冠16強淘汰賽首回合。姆巴佩也將缺席3天後對法甲摩納哥之戰,以及2月8日在法國盃對馬賽的比賽。

姆巴佩本季為巴黎聖日耳曼出賽26場,踢進25球,如今巴黎聖日耳曼少了這名強力前鋒,加上內馬爾(Neymar)與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也都受傷,衝擊大巴黎的戰力。

巴黎聖日耳曼和拜仁慕尼黑的歐冠16強淘汰賽第二回合,將在當地時間3月8日於德國舉行。

姆巴佩受傷。(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