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改變心意了?梅西不排除踢2026世界盃 坦言年齡是關鍵

2023/02/03 10:46

阿根廷摘得2022年世界盃冠軍。(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在2022年世界盃,幫助阿根廷摘下隊史第三座的大力金盃,他曾表示這是他生涯在世界盃的最後一舞,但如今梅西表明不排除參加2026年世界盃的可能性,但坦承年齡因素會讓參賽變得困難。

梅西在下一屆世界盃時將滿39歲,他接受阿根廷媒體《奧萊報》訪問時說,「由於年齡的原因,很難在2026年踢(世界盃),我喜歡踢球,覺得自己狀態很好、很享受比賽。我會堅持下去,距離下屆世界盃似乎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但這取決於我的職業生涯會走向何處。」

梅西在去年世界盃冠軍戰擊敗姆巴佩(Kylian Mbappé)領軍的法國隊,兩人也是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梅西坦言兩人並沒有花太多時間聊世界盃決賽的事情,「我和姆巴佩聊一下比賽、如何慶祝,但就僅此而已。」

「我先前也輸掉決賽(指2014年世界盃),我不會想聽你說這些,這就是我為何不想提這個話題,但我和Kylian沒有問題。」梅西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