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救世主明來台 林書豪今PO練球照積極備戰

2023/02/03 12:48

林書豪今天PO出練球照片,積極備戰PLG。(取自林書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重磅加盟PLG聯盟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預計2月4日抵台,目標最快在12日迎接個人PLG首秀。林書豪今天也在社群網站PO出練球照片,積極備戰新賽季。

林書豪去年底提前結束和CBA合約,農曆春節大年初五時宣布正式加盟鋼鐵人,林書豪日前在IG上拍影片表示,本週將會來到台灣,但很難保證哪一場會是PLG首秀,並坦言自己已經2個月沒有正式比賽了,需要時間回復狀態和適應球隊體系。不過林書豪1日透露明天將會來台,期盼能在12日主場比賽時亮相。

林書豪也非常努力在訓練,積極備戰PLG,今天在微博PO出練球照片,中國球迷也相當期待林書豪能在重返球場,「永遠都是那個豪小子,永遠支持你」、「好想現場看豪哥打球」、「豪哥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