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醫生」布雷克回來了 對林益全的印象是...

2023/02/03 13:44

布雷克健康投入春訓。(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洋投布雷克前天已抵台,今天進入第二天球隊練習,他表示對於回到球隊相當興奮,也看到了新隊友林益全,認為「神全」是很好的打者,絕對能夠幫助球隊。

去年球季受到椎間盤突出困擾,布雷克因動刀治療提前報銷,但他今年「滿血回歸」,表示其實去年底離開台灣時已進入復健尾聲,回到加拿大後就像是一般的休賽季,今年春訓若能維持好的感覺,就會是一個「正常的春訓」。

對於林益全的加入,布雷克也是充滿期待,表示過去就知道他是個很好的打者,以獅隊的隊型,他的火力一定有幫忙,但也強調:「我們打線深度也有到位,所以能夠提供他足夠的保護,不會讓對手只注意到他一人,能夠分工合作。」

過去對林益全的被打擊率高達3成68,布雷克則表示並沒有對哪次對戰特別印象深刻,「但對他的印象是很聰明,手眼協調很棒,就算有時候策略騙到他,但他還是能擊中球,或是擊成安打,如果真的有擊中球心,就能有長打出現,算是滿全面的打者。」

「統一神全」林益全迅速融入獅隊。(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