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辰總」過生日 對何恆佑有期待

2023/02/03 14:18

獅隊二軍總教練劉育辰(左)和投手劉予承,今天分別度過38歲及21歲生日。(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二軍總教練劉育辰今天度過38歲生日,目前因「餅總」林岳平赴國家隊掌兵符而代為協助春訓統籌事宜,他的生日願望是希望二軍球員能更有競爭力,也看好何恆佑今年能對一軍有幫助。

獅隊在台南進行練四休一的春訓操練,壽星劉育辰今天請全隊喝飲料,他表示在總教練回來之前,就以守備教練周廣勝為主導,自己則是輔助角色從旁協助。除了劉育辰,今年還有劉予承和潘傑楷過生日,「雙劉」不但名字相似,連生日也一樣,兩人則留下紀念照。

對於二軍球員的期許,劉育辰表示,「當然是希望他們更有競爭力,讓一軍選手不要那麼舒服,因為球隊要強,勢必球隊的二軍板凳深度很重要。」由於這幾年獅隊滿傾向簽高中球員,劉育辰也認為,「這些小朋友雖然是職業選手,但很多不管是思維或是技術還沒到位,希望能夠協助他們迅速成長。」

劉育辰認為去年在二軍成長比較多的,就是球團一直滿期待的何恆佑,「坦白講,他自己也透露很多次,職業他想得太簡單,剛進來受到不少挫折。」因為何恆佑去年一整年在二軍,「辰總」也不斷讓他出賽,讓他知道一整年該如何調整,「今年春訓一開始就有感受到他的強烈企圖心,也希望這名選手今年是能夠去幫到一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