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擊世界盃》「證件妹」吳佳穎第4名 無緣進帳今年第二面獎牌

2023/02/03 16:02

吳佳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國手「證件妹」吳佳穎持續在射擊世界盃印尼雅加達站奮戰,在女子25公尺手槍以第4名作收,和獎牌失之交臂。

吳佳穎和田家榛都有闖入這次雅加達站的25公尺手槍決賽,而兩人前年代表台灣征戰東京奧運,同時在女子25公尺手槍晉級決賽,即使無緣獎牌,仍為台灣締造歷史最佳成績。

吳佳穎在年初斯洛維尼亞大獎賽奪10公尺空氣手槍銀牌,再來轉戰印尼參加世界盃,她在10公尺空氣手槍資格賽以總分580分,在37名參賽選手中高居第1,可惜決賽發揮不佳無緣獎牌。

「證件妹」吳佳穎在射擊世界盃印尼雅加達站奮戰,在女子25公尺手槍以第4名作收。(射擊協會提供)

吳佳穎在25公尺手槍資格賽以580分位居第4,8強決賽分在第二組,以第1名之姿再進入4強,可惜她4強前5發未能拿下分數,因此在20發射完後遭淘汰,以第4名作收。吳佳穎表示,「我太求好心切了!」;教練郭孟熙認為,多參與國際大賽,歷經高強度對抗,才有利完成奪奧運金牌的任務。

田家榛在25公尺手槍資格賽獲583分名列第2,在8強則以10分和南韓選手打平,可惜經由加射後敗給南韓選手,無緣挺進4強。田家臻、吳佳穎2月15日將轉戰世界盃埃及開羅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