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神全來了超開心 古林傲嬌自爆:「之前不想跟他講話」

2023/02/03 21:06

古林睿煬很開心能跟林益全當隊友。(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能跟林益全當隊友,22歲的統一獅新生代強投古林睿煬超級開心,他今天露出燦爛笑容表示:「他來,我應該是最開心的人。」不但透露小時候曾去看過林益全的比賽,還因為加入職棒後常被他敲安打,故作傲嬌地說:「之前不想跟他講話。」

在台中出生的古林睿煬,因為地緣關係,小時候是興農牛的球迷,還有跟哥哥一起去看過林益全的比賽,「小時候看他打別人全壘打,長大後他又打我全壘打,覺得這人怎麼這麼強!」

加入職棒之後,古林和林益全對決時都讓他覺得很難纏,表示:「每次全仔賢拜抓不起來(指解決不掉)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跟我同隊就好了,結果現在真的同隊了!」講完後就露出一個超大的笑容。

林益全上週向獅隊報到後,古林就去跟他說自己小時候看過他的比賽,至於之前為什麼沒講過?古林立刻俏皮地回說:「之前不想跟他講話,誰叫他那麼會打我(的球),他真的很厲害。」最後又補一句:「謝謝蘇總(指領隊蘇泰安)。」

林益全生涯對戰古林19個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是在前年10月5日於台南轟出,對戰打擊率3成6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