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湯普森有望披上英國隊戰袍!前湖人球星老爸是關鍵

2023/02/04 08:23

T.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下月登場,首度打進會內賽的英國隊戰力升級,打線有望迎來道奇好手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助拳。

根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施萊瑟(Susan Slusser)的消息,31歲的外野手T.湯普森有望代表英國隊參加本屆經典賽賽事,若最後成行,將會是名單裡唯一一位的現役大聯盟球員。英國隊此次與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哥倫比亞同為C組。

出身運動世家的T.湯普森,爸爸是前湖人隊球星湯普森(Mychal Thompson)、母親以前是排球選手,大哥M.湯普森(Mychel Thompson)曾效力NBA騎士隊,二哥K.湯普森(Klay Thompson)則是金州勇士明星射手。

T.湯普森此次能代表英國參賽是因為父親來自巴哈馬,他34歲的大哥M.湯普森也曾在2022年FIBA美洲盃資格賽披上巴哈馬國家隊戰袍。

T.湯普森去年季中回鍋道奇打出代表作,出賽74場打擊率2成68、13轟、攻擊指數0.901,季末與球隊達成145萬美元續約、避免薪資仲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