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留下大谷補強無極限? 天使目標鎖定捕手砲、明星游擊

2023/02/04 08:59

安祖斯和桑契斯。(資料照合成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休賽季積極補強,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期盼能夠帶隊打進睽違9年的季後賽。美媒點出天使有意持續補強戰力,將目標鎖定在34歲白襪游擊手安祖斯(Elvis Andrus)、31歲紅襪右投瓦卡(Michael Wacha)、32歲老虎牛棚左投夏芬(Andrew Chafin)、30歲雙城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和35歲洋基牛棚好手布里頓(Zack Britton)。

《紐約郵報》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天使有意持續在休賽季升級戰力,團隊薪資目前達2.06億美元,距離豪華稅2.33億最低門檻還有一段距離,有充足的資金在自由市場網羅好手,海曼點名2度入選明星賽的安祖斯、累積74勝的瓦卡、共獲得123個中繼點的夏芬、154轟的桑契斯和累積154次救援成功的布里頓,上述5人都曾與天使接觸過。

海曼認為,雖然天使不太可能簽下所有人,但仍能在休賽季增加球隊陣容深度,因為天使主力球員的出賽數一直都是個大問題,「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及倫登(Anthony Rendon)兩位明星強棒,上個賽季都飽受傷病困擾,而大谷翔平季後也將為自由球員,依照目前來看,天使高層仍致力於打造有競爭力的球隊,希望能留住這名超級巨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