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雙星都留不住?厄文高喊「吹密」 杜蘭特動向受矚

2023/02/04 08:55

杜蘭特(左)、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隊球星厄文(Kyrie Irving)今拋出震撼彈請求交易,不過美國媒體指出,其他球隊更關注的是杜蘭特(Kevin Durant)對此事件的反應及後續動向。

先前陸續被疫苗風波、猶太風波纏身的厄文,今傳出要求球隊將自己交易,根據美媒透露,目前有興趣的球隊包括湖人、獨行俠和太陽。

《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厄文提出交易一事,籃網全隊都很震驚,包括目前因膝傷無法出賽的杜蘭特。

沃神更提到,其他隊現在比起想向籃網洽談厄文,更關心的是杜蘭特對隊友提出交易的反應,以及若厄文離隊,杜蘭特與籃網會如何打算未來。

杜蘭特去年夏天也曾請求交易,目前他與球隊的關係如何並不明朗,不過若厄文真的離隊,杜蘭特不無可能再度高喊「賣我」,而想要得到他的球隊,勢必比厄文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