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來度假?火腿洋將春訓在海邊日光浴 日媒:從來沒看過...

2023/02/04 11:03

火腿洋將龐塞。(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各隊春訓如火如荼進行中,火腿隊洋投龐塞(Cody Ponce)在訓練之餘也在沖繩海邊游泳,引發話題。

龐塞去年加盟火腿,8月面對軟銀投出無安打比賽,整季繳出3勝5敗防禦率3.35的成績,季末獲得續留。

《東京體育》昨報導,龐塞昨天下午在打者打擊練習時到球場後方的海灘上進行日光浴,該媒形容「從來沒看過這樣的選手」,且稱即使打者的球偶爾會飛到沙灘,龐塞仍完全未受動搖。

投手教練加藤武治則苦笑表示,有告訴龐塞「不是來度假的」,但這位洋投回他:「自己的訓練已經結束了。」

龐塞不僅享受日光浴、還在19度的氣溫下跳進海裡游泳,他受訪時指出,自己來自加州、很喜歡海邊,此舉可以幫助自己調整時差、身體狀態。

日本網友則因為龐塞是洋將,多數認為只要他已經完成份內的菜單即可,職業球員本來就是按照個人狀態調整,不過如果因此受傷、或者球季表現下滑,也必須負起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