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預估3月初向日本隊報到 大谷被爆料不爽沒衛冕MVP

2023/02/04 10:37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上季不敵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無緣衛冕美聯年度MVP。天使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爆料,大谷對此十分不高興。

經典賽日本隊預計2月17日在宮崎展開集訓,礙於時程與大聯盟春訓重疊,大谷翔平無法參加,奈文接受MLB Network電台訪問時表示,大谷在春訓最初階段會先跟著天使一起訓練,將在春訓熱身賽至少先發登板一場。天使首場熱身賽將在2月26日對戰水手,大谷翔平預估3月初才會向日本隊報到。

對於新賽季的期許,奈文很期待與大谷並肩作戰,認為他的表現會比去年還要來得好,去年因沒拿下美聯年度MVP感到不高興,但他把球隊勝利放在第一位,對於休賽季補強也感到興奮,十分期待新賽季。

天使除了大谷翔平之外,楚奧特(Mike Trout)、佛列契(David Fletcher)和山度瓦(Patrick Sandoval)等人都要打經典賽,奈文認為,為國出征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而這也是觀察其他球員的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