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迷心聲我們聽到了! 皇家開幕戰「Powder Blue」粉藍出擊

2023/02/04 11:16

皇家今天宣布將在新賽季開幕戰穿上復古全身粉藍色戰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皇家今天宣布將在新賽季穿上復古全身粉藍色戰袍,開幕日對戰雙城將要「粉藍出擊」。

皇家近年來重新復刻粉藍色系球衣,但他們堅持穿白色褲子來搭配,不是維持全身球衣和球褲都是粉藍色系的傳統,而且只在週日主場比賽時才穿上。對此許多皇家球迷都希望全身粉藍色系球衣能夠重出江湖,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而大家的心聲,皇家也聽到了,今天宣布確定在3月31日對戰雙城的開幕戰,將會穿上傳統的全身粉藍色戰袍,新賽季其他比賽也不排除會讓這套球衣亮相。

皇家在1973年至1991年期間,客場比賽時都會穿上這套「Powder Blue」球衣,皇家在2008年再度使用,成為球隊主場球衣的另一種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