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役打爆籃網 龍頭塞爾提克今遭太陽修理

2023/02/04 11:29

塔圖姆今手感不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今在主場迎戰西部排名第6的太陽隊吃到苦頭,塔圖姆(Jayson Tatum)、J.布朗(Jaylen Brown)手感平平,最終以94:106敗下陣來。

塞爾提克上一場面對籃網,首節就攻下46分,最後以139:96血洗籃網,休兵一天後再戰卻沒能延續手感,今迎戰太陽第二節曾一度落後20分,塔圖姆更在第二節尾聲才以外線破網首度得分。

塞爾提克雖在第三節打出一波29:17的攻勢追到只剩1分差,不過太陽在決勝節一開賽就又連拿8分,也撲滅綠衫軍的反攻氣焰,最終踢館成功。

塔圖姆今15投僅3中、全是三分得手,12次罰球機會投進11顆,最後貢獻20分;J.布朗21投9中拿下全場最高27分、另有8籃板4助攻。

太陽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貢獻全隊最高25分,保羅(Chris Paul)挹注15分8助攻、艾頓(Deandre Ayton)繳14分10籃板,太陽板凳群合力貢獻36分、相較綠衫軍替補陣容只拿19分,成為雙方分水嶺。

布里吉斯(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