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紅襪教頭柯拉遭出書爆料 酒後親曝作弊偷走冠軍

2023/02/04 12:32

紅襪總教練柯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3年因涉及2017年太空人作弊案遭聯盟禁賽一年,還遭球隊開除,不過隔年服完禁賽處分後就回鍋。如今偷暗號醜聞議題再度延燒,因為有人出書爆料,柯拉在2018年執教紅襪時,曾吹噓自己是如何靠作弊在世界大賽擊敗道奇,更說出「我們偷到一座世界大賽冠軍」一詞。對此,柯拉接受美媒採訪時沒有回應。

曾擔任過紅襪和太空人的隨隊記者Evan Drellich,將在2月14日出版新書「Winning Fixes Everything: How Baseball's Brightest Minds Created Sports' Biggest Mess」,揭露更多2017年太空人作弊案的更多細節,和其他未曾公開的醜聞。

新書詳細描述了柯拉2017年在太空人擔任板凳教練時,球隊是如何偷取暗號,並在該年世界大賽系列賽以4:3擊敗道奇,勇奪世界大賽冠軍。柯拉隔年被挖角擔任紅襪總教練,而他在聚會中喝酒後,曾向當年的紅襪隊成員吹噓偷暗號一事,還爆粗口說出,「我們偷走了那座世界大賽冠軍」。

Evan Drellich還引用2018年紅襪隊不具名球員的話,「我們都知道太空人有偷暗號,都是柯拉自己說的,他還說與道奇比賽時,他們在上壘前就知道投手會投什麼球了。」

波士頓媒體《MassLive》向柯拉求證時,他對於Evan Drellich的新書沒有任何回應和評論。自從重回紅襪執教以來,柯拉對於當年的醜聞都是侃侃而談,曾對外表示,「我對這件事並不感到自豪,它發生了就是發生了,這是我這個人的一部分,也將成為我餘生中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