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第5人!希爾德連5季轟200記三分彈 溜馬勝國王終結4連敗

2023/02/04 14:37

希爾德連續5季都投進200顆三分球,成為史上第5位完成這項壯舉的球員。(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神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今天面對老東家國王毫不手軟,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攻下21分,成為本季首位單季200顆三分球的球員,奈史密斯(Aaron Nesmith)關鍵三分球助隊鎖定勝局,溜馬終場以107:104贏球,終結近期的4連敗,本季打了54場共拿下25勝,已經追平上季的總勝場數。

國王和溜馬去年在交易大限前進行3換3的大型交易,送走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中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換來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蘭柏(Jeremy Lamb)、J.哈勒戴(Justin Holiday)與一個2027年次輪選秀籤。

溜馬此役最多領先達19分,但國王在第三節打出一波20:8的攻勢,將差距縮小至雙位數,第四節靠著赫特(Kevin Huerter)的三分打和孟克(Malik Monk)上籃數度追到3分落後,但奈史密斯終場前2分55秒投進關鍵三分球,將領先擴大至107:101,即便T.戴維斯(Terence Davis)回敬一顆再度追進,但孟克發生致命失誤,H.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最後一擊失手,國王以104:107輸球,中斷2連勝。

「對上老東家能贏球是好事,」希爾德今天飆進5顆三分球攻下21分,另有10顆籃板、6助攻和2抄截,奈史密斯有17分、6籃板,M.透納(Myles Turner)貢獻14分、13籃板和4阻攻,哈里伯頓面對老東家只有10分、9籃板和3助攻。

希爾德連續5季都投進200顆三分球,成為史上第5位完成這項壯舉的球員,其他四人分别是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哈登(James Harden)和里拉德(Damian Lill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