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拚台維斯盃世界一級門票!台墨大戰曾俊欣打頭陣

2023/02/04 14:23

台灣隊拚台維斯盃世界一級門票。(網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維斯盃世界組一級升降賽,台灣踢館墨西哥的對戰組合已經出爐,以「夜市球王」曾俊欣為首的我國職業男網好手,近況調整甚佳,全隊有信心把握機會,強壓地主搶下世界一級門票。

台灣時間週日凌晨1時,將由本週ATP世界男單110名的「寶島一哥」曾俊欣打頭陣,出戰1220名的墨西哥老將雷米尼茲( Cesar Ramirez)。至於元月澳洲公開賽會外賽三連勝突圍、排名198的許育修負責第2點單打,單挑同樣24歲、866名的費洛斯(Alan Fernando Rubio Fierros)。

隔天則由許育修與莊吉生扛起雙打重任;至於第4、5點單打,分別為曾俊欣對費洛斯、許育修對雷米尼茲,雙方教練團可視戰況調整陣容。

墨西哥隊去年第一級賽事敗給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第2場對白俄羅斯棄賽,才落至升降賽,如今賽前又驚傳內訌,主力球星集體退出。情勢消長下,球員排名穩居上風的台灣隊,若能適應梅特佩克市當地高原氣候,獲勝晉級的機會濃厚。

許育修(右)第2點對戰費洛斯。(網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