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隊的問題 台灣隊也碰上

2023/02/04 14:55

鄧愷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美職球隊所屬球員在經典賽開打前只能打公辦熱身賽,這個問題不只發生在日本隊,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鄧愷威能否在自辦熱身賽上場,目前還在跟大聯盟協調。

林岳平指出,這次經典賽有個規定,大聯盟系統球員若要在公辦熱身賽前出賽,必須取得該球員所屬球團的同意,「鄧愷威就碰到這個問題,我們正在等待大聯盟同意。」

林岳平表示,鄧愷威被規劃為8位先發投手之一,如果選進30人名單但母隊(舊金山巨人)不同意打自辦熱身賽,在公辦熱身賽前只能透過Live BP或其他方式協助調整。

日本隊礙於大谷翔平、達比修有、鈴木誠也、吉田正尚、努特巴爾不能在4場自辦熱身賽上場,必須向日職12隊球團徵召球員遞補空缺,大谷等5人可能沒有充裕時間藉由實戰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