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牛棚後監督語重心長 日本隊最幼齒強投失意回宿舍

2023/02/04 16:44

高橋宏斗。(圖取自中日龍官方臉書)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隊經典賽最幼齒的中日龍強投高橋宏斗,休季導入日職最強投手山本由伸訓練法,今天進牛棚投球,由於姿勢跟去年完全不同,中日監督立浪和義採取保留態度,直言若全部都跟山本一樣會很奇怪。

高橋宏斗從去年12月開始跟隨山本由伸訓練2個月,他傳授的「標槍訓練法」在春訓期間也導入訓練菜單中,而他在練投時,左腳幾乎沒有抬起來,採揮臂式投球的姿勢跟山本相似度高,讓立浪和義有話要說,在牛棚期間跟他長談。

根據《體育報知》報導,立浪和義指出,他跟山本自主訓練回來後,很明顯投球姿勢都變了,「山本有他好的地方,高橋也有自己好的地方。全部都想跟人家一樣,這樣會變得很奇怪,我這樣跟他說了。」

日媒指出,高橋宏斗練習結束後沒有接受採訪,落寞地回到宿舍。

20歲的高橋宏斗是2020年中日第1指名,前年在二軍受到震撼教育,以0勝收尾,還被減薪,讓他提升危機意識,去年從春訓階段就大變身,年僅20歲猛飆158公里,刷新中日龍隊史最速紀錄,直球品質就連雙城隊前田健太都直呼很羨慕,加上有一顆很殺的指叉球,成為入選日本隊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