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未入選台灣隊30人名單球員 隨隊集訓至18日

2023/02/04 16:35

台灣隊在斗六棒球場集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經典賽台灣隊6日將提交30人正式名單,總教練林岳平表示,考量萬一有人受傷可以馬上換人,沒有入選的球員會隨隊集訓至18日。

林岳平指出,預賽在台灣打的唯一優勢,在於可以多準備幾個選手,讓沒入選的球員繼續隨隊,是怕有人像張奕突然受傷,教練團可以馬上替換,「目標是要完成賽事,名額就只有30個。」

台灣隊在表定18日休息前有3場熱身賽,還是需要人手比賽,林岳平說,「對攻守端的作戰模式,沒入選的都很清楚,如果都回去了,我的人員會短缺,再叫他們回來幫忙,情緒會很不好。」

林岳平球員時期雖入選2004年奧運培訓隊,卻在羅馬打完熱身賽後遭到割愛,他強調:「我比誰都清楚,被淘汰的心情很不好受,集訓一開始就跟大家講,一定有人會被刷掉,請包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