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體重問題遭受批評 藍鳥王牌怒斥對方「我的工作不是取悅你」

2023/02/04 18:11

馬諾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LB官方分析師瑞克(Anthony Recker)近期在節目上批評藍鳥王牌馬諾亞(Alek Manoah)的身材,馬諾亞在聽聞此事後,也在推特上大力回擊對方。

馬諾亞身高198公分、體重高達111公斤,而瑞克在知名節目《The Tonight Show》時,就對此大作文章,暗示他希望馬諾亞在下個賽季之前能減肥瘦身。他表示,「我愛你,馬諾亞。只要你告訴我,你願意在健身房多花一點時間,而且你會一直待在那裏,我依然愛你。」

馬諾亞隨後也在推特上不甘示弱地回應,「嘿,瑞克,我的工作不是取悅你。你就是個局外人,你不知道我的工作態度。我在健身房所做的事情顯然很有效,檢查一下數字吧,你真的爛透了,你根本沒辦法對你自己這樣說。」

事實上,如洋基退役名投沙巴西亞 (CC Sabathia)與前大都會塞揚柯隆(Bartolo Colon)過去球員時期都因臃腫的身材飽受外界非議,不過他們後來靠著投球成績證明,體重根本不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